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文豪野犬]Obi除夕狂欢12H·你不喜欢的暗恋故事(中岛敦X你)04:00

老菜新吃,狂欢一日,垃圾箱里来相会,不喜勿入快拉黑,感谢读者老爷捧场看我这出小丑唱戏,祝您新的一年平安喜乐远离憨憨,所遇之人皆是良人!

存在角色OOC,纯属个人不切实际幻想,勿将作品观念带入现实。 以上可接受请继续往下看,感谢!






【消失的他】


你终于攒够了足够的资金,也成功通过了视频面试获得那份工作,花了数月时间说服了养父母,把所有一切安排妥当后,你迫不及待的购买了车票,奔赴那个你失约已久的约定。


抵达车站后你甚至没去放行李,提着大大的箱子就招了出租车去那个很多年没能回去过的地方。


那扇巨大的铁门还跟一切一样锈迹斑斑,按下的电子门铃也都如同记忆里的那般刺耳尖锐,连同开门的老先生也还是那位佝偻着背的蹒跚老人,熟悉的道路石板缝隙里长着不知名的野草,大堂依然是窗户半敞着没有什么光线,昏暗里铺满了压抑的气氛。


偶尔会有孩子们经过,或是疑惑看你或是目不斜视的经过,也有老师会经过,但对你都是爱答不理。


“……你回来了。”有些声音的嗓音响起来。


你寻声望去,是记忆里那张冷然又刻薄的面容,下意识的绷紧了背脊,然后微微鞠躬:“久疏问候,我来接小敦。”


“是你的话……”他有些感慨的松开了眉头;“但可惜的是,那孩子逃跑了。”


你有些错愕的睁大了眼,片刻后有些僵硬的掏出了一个信封递过去:“微薄之力,感谢您多年的养育,还请不要拒绝。”


他略微的犹豫了一会儿,还是伸过手接过了信封:“……要是没找到住的地方,暂时回来住吧。”


你勉强地笑着摇摇头:“不必担心,我来之前已经委托了认识的同学帮忙租房子……”


“是吗……那么路上当心。”他如此说着便转身离去了。


你缓缓呼出一口气,提着行李箱开始往外走,你要想想登报内容怎么写,必须找到小敦才行,他根本没有可以去的地方,这样跑出去,搞不好会饿晕在路边……


孤儿院有些偏僻,就算是大道上也不好招车,索性还有巴士可以乘坐,你坐在巴士站有些心神不宁的思考着,接下来要怎么才能找到他,只是登报,那家伙说不定又看不到报纸呢?


“……不然,找侦探社?”你冒出了个这念头后,开始为自己的钱包感到痛苦,但又觉得为了他的话,花再多钱也没问题。


“必须要找到他……这一次,不会再让他一个人了。”


小敦很怕孤单,这是你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明白的。


那时你刚到孤儿院,院长先生带你熟悉大楼里的房间,哪里是孩子们睡觉的宿舍,哪里是孩子们上课的教室,哪里是图书室,哪里是吃饭的食堂……


在路过楼梯拐角时,你注意到了一扇门,面对你的询问,院长先生表示,下边是默室,用来关犯错的孩子反省错误的,并告诫你不可靠近,否则也会被关进去。


但是来了大半年你也没发觉有孩子被关进去过,大多数孩子犯错都是当场打了手心就完事儿,你开始觉得那个房间似乎没啥用,但还是很好奇是怎样的房间呢……


好奇心越发膨胀下,某天夜里你悄悄的下了床,小心蹑手蹑脚的摸索着打开了门,沿着阶梯走下去,却看到了像是老房一样的房间里,有个小小的孩子蜷缩在角落,昏暗中他银白的头发像是月光般吸引着你。


“……你好?”你小声地打了招呼。


那蜷缩着的身体微微一抖,而后颤颤巍巍的抬起了头,如同猫儿一般的眼瞳在漆黑中折射着金子般的流光点亮了你的眼。


“你是……谁……?”小孩子的眼眶透着淡淡的红,像是刚哭过,说话间他的肚子还发出了响亮的咕噜噜声,让他瞬间红透了脸。


你虽然有些想笑,但更多的是同情,想了想便说:“你饿了吧,等我一下哦,我拿点吃的给你。”


说完也不等他回答,你有沿路返回到自己的床,从枕头下找出了手帕包着的饼干,又拿了水杯倒了些热水,左右看看观察着是否有人被你惊动,确认自己没被发现后,你才又小心翼翼的去了地下室,从栏杆缝隙里把食物递过去:“给你,没多少,你将就垫垫肚子。”


他稍微愣住一会儿,就像野猫扑食似的扑了上来夺过你手里的食物跟水,一屁股坐到地上狼吞虎咽,还不断发出奇怪的咕噜声,越发让你觉得像猫儿。


很快的,那点食物他全部咽了下去,连同那杯水,也都一滴不剩的喝了干净,换了还才抬头冲着你腼腆的笑着说:“那个……谢谢你……”


“不客气,我是阿绿,你呢?”


“……中岛敦。”


“你犯了什么错被关在这啊,我好像来了那么久都没见到过你,你是一直被关着吗?”


“我也不知道……偶尔还是会放我出去的……我也没见过你。”


“没事没事。”你坐下来笑着摆摆手;“我们这不就见到了,一个人关在这太无聊了……”


他有些期待的看着你,眼底摇曳着希望的光:“对啊,所以……那个,你以后可不可以经常来看看我?”


“可以啊,我天天晚上都过来。”你拍着胸脯跟他承诺;“还会给你带吃的哦,虽然可能不多。”


毕竟,你也只是从自己的食物里省一些下来带给他,着实带不了很多。


“真、真的吗?”他有些高兴,甚至扑上来抓住了栏杆,小脸抵着那些方寸的空隙看着你。


你没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当然是真的啦,诶、你要不要听故事,我说故事给你听好不好?”


“好啊,还是第一次有人给我说故事……”他又是欢喜又是感激地看着你,大眼睛闪闪的特别好看。


“咳咳~从前在一个贫穷的山庄,有着这么一户人家,父亲是个走商,经常要去到外面很远的地方做生意,母亲带着女儿在家照顾农田……”


你开始每天悄悄的藏半个馒头,或者是几片面包,有时候是红薯……


然后等到夜里,再悄悄爬下床带着来见你的小伙伴,他喜欢听你说故事,你就把自己知道的那些童话,每晚一个的说给他听,为了以后不至于说不出来,你还积极的去图书室查找童话故事书,后来干脆连世界名著也看。


有时候会遇到院长先生也在,你就躲在一边堆着的箱子后面,院长先生有些奇怪,明明对待其他孩子对多也就打个手心,可是对待小敦最是非常恶劣,会用最严厉甚至是恶毒的词汇教训他,有时还会毫不客气地动手打他。


每次听到小敦吃痛的呜咽声,你都瑟瑟发抖的掉下泪来,实在不明白为何院长先生对待小敦如此的苛刻,甚至是虐待。


但有时小敦也会被放出来,长期被关着的他显得跟大家格格不入,其他人都不太愿意靠近他,不过,你会去牵住他的手,让他坐在你身边跟你一起看书,带他去食堂吃东西,夜里爬到他床上陪他说故事哄他入睡。


孤儿院的资源贫瘠,老师带着孩子们开辟了田地种植蔬菜,还养了些家禽,尤其是大量的母鸡,为了能有鸡蛋。


照顾田地跟家禽虽然又辛苦又脏,但是想着等到节日可以吃上好的,孩子们也都还很积极。


没想到的是,有一天早晨起来后,大家发现田地被糟蹋得十分残酷,鸡舍更是一片狼藉不忍目睹,面对惨重的损失,一直以来认真照料的孩子们都又委屈又失望地哭了起来。


只有你发现了小敦不在人群里,其实一早你就发觉到了,宿舍里没有小敦的身影,你隐约有些担心他,又没看到院长先生,立刻翻身去了默室。


果不其然,你看到了院长先生正在用鞭子抽打着小敦。


“够了!”你发起了火冲过去抓着栏杆怒吼着;“院长为什么来是在虐待小敦!?他做错了什么你要折磨他!?你再碰他一下!我绝对会报警曝光你!”


院长先生没有理会你,不过他确实停手了,他打开了门走出来又在锁上,小敦仿佛察觉到危险似的冲你喊着:“快跑!绿酱快跑啊!”


你也隐约觉得不对,但是没来得及,你是被院长先生拖着带出了地下室,随后你被关在了另一个房间里,他没有打你,也没有不给你吃的,但是在几天后,他把你交给了一对夫妻。


无论你如何哭闹挣扎,你还是被塞进了车后座,女人一直紧紧抱着你拍扶着你的背脊,一遍遍温柔说着:“没挂系的,不用怕我,我会好好照顾你的,放心吧……”


这是对非常有耐心又温柔地夫妻,路途很长,半路在加油站休息,男人还给你买了甜牛奶,当你犹豫好久才接过去,两人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说着如果喜欢喝,以后每天都可以喝到。


许是听说了你的事情,你到家的当晚夜里起来上厕所,看到他们在收拾屋子里的酒,男人应该是个好酒之徒,一脸肉痛的把一些酒塞进箱子,说着什么这可是典藏版啊。


女人嗔怨的看着他:“那也不行,小绿的父母都是酒鬼,院长说了,她应该很怕这些……别让孩子害怕,你想当个好爸爸对吗。”


“哦,那当然,酒可以不喝,女儿可不能不要。”男人松了眉头,目光有些眷恋地看着手里的酒,却还是放下了塞进箱子里:“明天都送去给日暮,以后咱们家绝对不见酒。”


能遇到这么温柔的人,你实在不好意思再闹别扭让他们担心,尝试着去接触他们,也努力回应着他们。


而关于小敦你也一刻没有忘记过,那孩子那么害怕寂寞,你离开以后,还有人会去看望他吗,每每想到这些你都十分煎熬,甚至会写信回去给院长,祈求他对他好一些。


那些信件毫无疑问石沉大海,令你越来越忧郁,发觉到你不太好,养母询问着能否告诉她,你沉默良久,说了起来。


而后养父母就拍板决定再多领养一个小敦,只是院长却拒绝了。


“……结果没想到,好不容易我可以照顾你了。”你叹着气上了巴士,神情寂寞地看着窗外倒退而去的景物;“小敦你却跑不见了。”


你在山下公园和曾经的高中同学碰面,高中后她考到了横滨的大学,而你选择了就职赚钱,不过你们一直互有往来,当听说你要来横滨,她便积极的说帮你寻你合适的出租屋,见了你不免热情相拥,还帮你提了行李箱,带着你去了公寓,还陪你一起整理行李。


“这虽然是栋老公寓,但我听说有什么侦探之类的也住这里,所以安全性我觉得还好,最主要指徒步三分钟内有车站,五分钟内有大型超市,生活会很方便。”友人积极的给你介绍着。


等行李整理得差不多,还陪你去了超市买些生活用品,不过初搬入也不好做什么,所以你们两最后还是在外边下馆子解决的晚饭。


“祝小绿工作顺利!”


“谢谢……也祝你学业顺利!”虽然没有到法定年龄,但是老板睁只眼闭只眼的话,还是可以喝到啤酒的。


送别朋友后,你回到了这间公寓,扫了一眼并不算有很多物什的空间,你叹了口气道:“等你也来了以后,大概就会有更多东西了……”


但是,小敦要多久才能找到,你自己心里也没底,登报你也没有照片,只能依照记忆去描述是个银发金瞳的少年,虽然是挺罕见的,可也保不齐人家会有看错呢……


怀着对未来的怅然,你洗了澡躺下,正式入职就在明天,你可不能迟到。




【转角会遇到】


入职后一周,你尝试着在日报的社会板块刊登了寻人启事——


【寻找一名银发金童的少年,幼时玩伴却因我被领养至其他城市而分开,  我十分挂念他的安危,如有人能看到他,请将消息传递给我,我的电话是:XXXXXXX】


起初没有人来电,后来就想恶作剧似的不断有各样的人来电,半真半假的信息,去了以后是少年们恶作剧得逞的嘲笑,带着恶意的下流口吻调侃说得你面红耳齿象大人的挂断,蜂拥而来的骚扰持续了半个月之久。


终于让你不堪负重的换掉了号码,选择侦探社。


“说到侦探社……我们这是有个挺厉害的,背后跟政府都有点关系来着。”朋友想了想,然后掏出手机查了些什么后递给你看:“喏,社长跟市长一起拍过照呢,长得很英俊,是我喜欢的大叔!”


“……你是因为他长得帅才记下来的吧……”你虽然不想拆穿,但真的没能忍住;“叔控矜持一点啊。”


“喜欢帅气的大叔有什么错!”朋友抢过了手机又不知道在输入些什么,跟着就愉快的给你发了条信息:“给你地址了,去吧,委托的时候如果见到了本人,记得帮我拍照要签名。”


“……你是把人家当什么偶像吗!”


面对朋友的痴汉力,你几乎有些无力吐槽,在休息日找了过去。


这栋楼也有些年纪,电梯都是老式的,你还颇为稀罕的多看了一会,才走进去按下楼层,而后走出电梯沿着走廊过去,找到了侦探社的铭牌。


礼貌的敲门后,门内传来了少年爽朗的声音:“稍等,这就给您开门……”


然后,那双记忆里在月光下折射金色版流光的眼瞳,映着你有些诧异的面庞微微瞳孔缩起,又再恢复自然弧度。


你百感交集之下忍不住红了眼眶,少年顿时手忙脚乱起来:“诶……啊那个……咦!?别、你别哭啊……”


他手足无措的很,倒是另一个年长的穿风衣男性凑了过来:“哦呀?敦君你在干什么呢?你居然把上门的客人惹哭了吗!?”


“我不是我没有……”少年慌张地摇着头摆着手,急得额头都在冒汗了。


你吸着鼻子止住泪意,擦了擦眼角的泪,对着男人挤出一个笑容来:“不  关他的事,您误会了……”


“是这样吗~”男人有些轻佻地笑了,突然抓起你一只手:“美丽的小姐,我想我一生都是为了等着你的出现,请允许我将这份炽热的爱意……”


“请住口!”少年猛地捂住了男人的嘴把他往后拽;“不要对她说奇怪的话啊!”


在拽着男人后退的过程里,少年抬起头看你:“绿酱你等我一下,不要走开。”


你有些愣住的站在那,看着他把男人交给一个金色发辫的眼镜男子,而后说了些什么鞠躬下去,这才转过身又跑回来,极其自然的牵住你的手:“来,我们去别的地方坐下来说。”


说是别的地方但也没走远,就在一层的咖啡屋,你有些莫名的拘谨,少年不同以往的爽朗,有主见,甚至一改曾经你来带动他的习惯,而是他在带动着你这一点,都让你感到了微妙的不适应。


“绿酱这些年怎么样?”他在点了单后抬头看着你,眉眼带着细微的弧度,轻轻浅浅地微笑着。


你也露出了微笑柔声道:“我很好,养父母对我很包容……我没能带你一起走,我很抱歉。”


“并不是你的错,请不要道歉啊……”他有些不好意思似的抿了抿唇;“我只是有些意外,我以为你不会……毕竟你走之后连信都没有来过。”


“我有写信!”你顿时急了;“我有写信!一周至少两封信!但是所有的信件都是沉大海……我不知道院长先生,连信……都不给你。”


他似乎有些错愕,又仿佛早有所料似的松开了眉头,而后释然的笑了起来:“没关系,现在你来了,不用信件了。”


“你现在是在那里工作吗?”你被他说得也有些释怀,那些过去的再多说也无用,你们要珍惜的是现在重新相遇后的时光;“都还好吗,我觉得好像刚刚那个人有点奇怪哦……”


“太宰先生啊……他稍微有点恶趣味而已,不过本质还是很好的人,最开始就是他帮助了我。”小敦提起那位先生自然流露出了敬佩的目光;“其他人也都很好,回头我会介绍给你一一认识,你呢,是在这边读书还是?”


“工作,高中后为了尽快筹到钱回来,虽然跟养父母要也可以,但是这是我自己的意愿,他们为我做的已经很多,所以不想再跟他们索要了。”你笑起来简单的说明了一下;“我现在住在无缘坂那附近……”


“咦?”他似乎没预料到似的有些惊讶的看着你:“无缘坂的话……是坡道上过去,在一个大集装箱对面的老式公寓吗?”


“诶?小敦怎么知道的?”


那双金色的眼瞳忽然弯下弧度,如同仰望烈日许久产生了瞳膜的斑斓幻片在视网膜上,绚丽又迷幻。


少年笑得比盛开的向日葵更好看:“因为我也住在那,我们离得好近,可以天天见到,太好了。”


脸颊有些发烫,为了掩饰你只好别过脸去看出窗外的街道,有些含糊的应了一声‘嗯啊’。


然后你看到橱窗上少年隐约的倒影,似乎他的耳朵也有些红。


少年后来返回了侦探社,你在附近逛着等他下班后一起回家,途经超市的时候,一起去买了晚上要用的食材,然后在你家里开了火做了简单的饭菜。


出乎你意料,少年的厨艺颇为出色,做的炖菜味道极好,泡着汤你都能多吃两碗饭,餐后他负责洗碗,你收拾了晾晒的衣服,然后他告别回自己的房间,你趴在栏杆往楼梯看,他在二楼消失了,没有再出现在一楼的拐角。


你在四楼,也就两层楼的距离,真的很近啊。


早晨他会来敲你的门,还会给你带一份他制作好的早餐跟便当,你想着给他塞你的生活费,他却笑着说举手之劳而已,而且晚餐会在你家吃啊,这样一来倒也抵消了你的生活费。


似乎好像也有点道理,你就没再坚持。


你们会一起走到巴士站,然后因为不同方向上不同的巴士,偶尔下班回来也会在巴士站遇到,就结伴同行去买晚餐的食材,大多数时候他会主动提出下厨,理由是他今天很闲,在侦探社懒懒了一天,需要活动一下。


你想着那次去,好像真的挺……又开始担心他的工资,旁敲侧击他考不考虑换份工资稳定的,不过他似乎对侦探社乐在其中,你也不好扫他的兴,最多他要是没钱,你养他啊。


反正一开始你就这么打算的嘛,现在他能照顾好自己,你也很欣慰就是了。




【咫尺的呼吸】


你偶尔也会带着手信去侦探社探望他,把那些自己做的甜点分给他的同僚,太宰先生还是会跟你开一些求怪的玩笑,但基本没说完就被小敦捂住嘴喊着‘国木田先生!’让国木田先生把太宰先生拖走,江户川先生很中意你的粗点心手艺,每次你来都给予了最大的热情:“哟敦君家的来啦!这次是什么呀?”


“……那个,请不要那么奇怪的称呼我,这次是栗米棒,加了点紫薯泥,您试试。”


“小姐每次来都有好吃的,真是太好了~”直美小姐更加热情,会直接扑上来搂住你的肩;“真希望你天天都来!”


“那不行吧,绿酱要上班的……”小敦说话间忽然意有所指地看着某处;“啊谷崎先生看上去不太高兴的样子哦,没问题吗直美小姐?”


“啊!哦尼撒嘛~~”每次被提到哥哥就会变得诡异很兴奋的直美小姐,立刻松开了你扑向她身后不远处的谷崎润一郎先生;“这是在吃醋吗,是在吃醋吧!真可爱啊哥哥~放心啦~直美心里最爱的只有哥哥哦~~~”


你不太懂这对兄妹的关系,总觉得不去深入了解比较好:“……那我先回去了,小敦想好晚上吃什么了吗?”


他帮你把食盒收拾好递过来,笑着说:“都可以,你做的东西我都会好好吃下去。”


“听起来就像是虽然不好吃但还是会吃一样。”你撇了撇嘴显得不那么高兴。


他立刻就慌张起来抓着你的手解释道:“不是,你做的都很好吃,所以你做什么都没关系,就,你想做什么都可以啊。”


“那就水煮蛋给你十个哦。”你带着威胁口吻看着他。


没想到他居然也连忙点头:“可以,就算水煮蛋,你做的也是最好吃的。”


“…………小敦你啊,有时候真的很奇怪呢。”你露出了看什么奇怪之物的表情摇头,再看他惊慌的要冒汗了,才扑哧一声笑出来:“我开玩笑啦,给你做中国菜,早点回来。”


“嗯,你路上小心。”


但你没想到的是,少年不仅没有早点回来,还带了自己一堆的行李上门了。


“就,因为目前宿舍紧张,暂时只能让她住在我那里。”少年红着脸有些羞赧又尴尬地看着你;“但是是女孩子嘛,我也留下就……所以拜托了,我先在你这住一段时间,我会负责家务跟做饭,好不好?”


你蹙着眉盯着他,又看看那些行李,最后咋舌道:“你丫的是不是忘了我也是个女的?”


他睁大了眼眨一下,又无辜又天真的说:“我记得啊……但是,但是你跟她不一样啊。”


“哈?”你挑了挑眉,这什么意思,对方是娇滴滴的女孩子,然后你是粗糙的女汉子?


他别开了目光抓着自己的脸颊:“我们两很亲近,我跟她……只是同事啊。”


突然间所有的血液涌到了脸上,你刷的扭过头望厨房走:“自己快点收拾好,要吃饭了……那孩子吃了没,你要不把人叫上来一起吃?”


“啊……那那我先放好东西去叫她。”


你听到身后一整骚动,默默地把饭菜热好端上桌,他说了句很快回来,敞着门就跑下去了,过了会领回来一个双马尾的可爱少女,女孩很有礼貌的跟你问候,而后坐到了对面。


少年却蹭着你在身边坐下,像是一对年轻的父母对坐着可爱的女儿……这念头冒出来的瞬间,你差点把自己呛着。


他赶紧拍抚你的背脊,给你递了碗热汤让你喝两口缓缓:“慢一点,怎么把自己呛着了……”


你不好意思说明情况,只能含糊的咕哝着不小心咽到辣椒籽了。


饭后少女道别离去,他在开放式厨房里清洗碗筷,你翻了换洗衣服出来才觉得尴尬,因为于是就在厨房边上,还是毛玻璃的门。


这让你有些踩着火炭似的窜了进去关上门,要脱衣服的时候就忍不住往门上看,还真的就隐约看到了少年模糊的身影。


你顿时脱也不是,不脱也不是,最后还是硬着头皮脱掉了衣服站到蓬头下开水清洗。


完了你再出去的时候,他正坐在自己铺好的床褥上翻着书本,见你出来微微一愣,随即仓皇的低下头:“那,那我也去洗了。”


“嗯……嗯,你去吧。”你被他这略有些逃避意味的姿态,也弄得很不好意思起来,眼神闪躲着去取出你的床褥开始铺。


这房间算不上大,充当卧室的地方要放下两张床褥,不可避免就挨得非常近,中间的缝隙几乎可以忽略不见。


你躺下后许久,依然翻来覆去睡不着,直到他洗好出来,站在不远之外轻声说:“我要关灯了哦。”


“……嗯。”


‘咔哒……’


灯光熄灭,窗外的月光稀薄的洒进来,你能听到他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最后停在你边上,跟着是被辱翻动的沙沙声,眼角余光理他躺下来,随后是少年温柔的嗓音揉散在月光里:“晚安。”


你今夜做了梦。


梦到小时候你牵着他爬上坡道眺望远处一大片的芦苇荡,然后你说有天会带他去看比芦苇荡更美的花海,少年憧憬的笑着说好。


梦醒时你睁开眼看到他的脸,离得很近,呼吸都带着温热的气浪呼到你的脸上。


你有些迟疑,又有些着魔,缓缓靠近过去,然后又觉得这样不可以,红着脸就要缩回脑袋。


那瞬间,金色的兽瞳锁定了你错愕的眼眸,而后野兽扑向你,压制着你瑟缩的手足,一口咬在你的唇上。


没有用力,只是含住了唇瓣,片刻后似乎察觉到了自己大抵是吓到了你,少年猛地往后弹去,一脸不安的怯生生的看着你。


你从被褥里爬起来,怔怔看了他好久,而后扑哧一声笑出来:“这是猫爪子还是什么,小敦你这样子有点可爱哦!”


他的眼睑微微颤抖,而后朝你慢慢爬过来,你笑着伸出手:“爪子给我摸摸看,是不是有肉垫。”


他终于红了脸颊,却乖乖的伸出了自己的爪子,有着蓬松绒毛黑白相间的爪子:“不是猫……是老虎。”


“不也是猫科动物?”你握住了那有着厚实也充满弹性的肉垫;“好软~哇,我觉得我以后工作压力大,就可以像这样捏你的肉垫减压诶!”


“你喜欢的话,随便给你啊……”他终于彻底放松下来笑着有把另一只爪子递给你;“你喜欢,我就都给你。”


“你这样就跟告白似的‘你喜欢我就是你的’啧啧……”你捏得用力一点,却发现他不仅没有吃痛,反而满面通红到脖子更都红了的看着你,那金色的兽瞳摇曳着迷雾般的湿气,看上去就像是羞得快哭出来了;“……小敦?”


“……那你喜欢吗?”他有些小心试探般地看着你问出声;“我,我如果把自己给你……你喜欢吗……”


不知从何而来的热浪把你整个人都裹住了,你直愣愣的看着他好一会儿,才找到了自己的声音:“不是,你那个……诶?什么是把自己给我……你不要说奇怪的话啊!”


他稍稍愣了一瞬,跟着把手一抽张开了又把你扑倒在床褥上,在你紧张得不知所措的目光里,少年微微抿唇,小心的凑近更多,终于既忐忑又虔诚的吻住了你的唇。


微微的厮磨,湿热的舌头小心的试探,你没扛得住,闭上了眼张开了唇放他侵入。


片刻后像是经历了一场战斗,彼此微微喘息着交颈抱在一起,心跳得几乎要把胸膛都撞碎了。


“那么……可以把你给我吗?”少年的声音从耳边钻入脑海,像是带着某种魔力摧毁了你的理智;“成为我的人,可以吗?”


心脏有些微妙的痛,同时又溢出了无可压制的酸甜,你缓缓抱紧了他的背脊,羞怯又开心地缓缓点头。


你像是为了等这天很久很久了,满足的窝在他的怀里,享受这个拥抱。


但你不知道,少年为了等这一天,也很久很久了,从你第一次出现在他世界,隔着栏杆和他并排躺着为他说故事那晚开始。


少年就在期待着某一天,他可以拥抱着你,一起紧紧依偎着入睡,以吻唤醒你每一个早晨……


到如今,所有的期望都已实现,他比你更满足,更幸福。



————————————————————————————————



急刹车。

本来是有车的,但是考虑到你不喜欢系列连森首领都没开车…………

所以,小脑虎对不住了,你的车,等以后有机会吧_(:3J∠)_



由于开启了七日关注留言(具体缘由可以看置顶的个人自白书)估计留言会巨减,那就拜托多多点亮小红心小蓝手吧。

旧文搬运,如有关于我的疑问可点击此处解惑:个人自白书(如若关注请细看)

吃粮请点击这里:Obi乙女向产粮报告(不断更新ING……) 

最后——

我是你们每天都在过气充满七情六欲贪财好色的Obi!祝各位观众大老爷新的一年平安喜乐赚大钱!

以上,感谢观看。

评论(17)
热度(34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