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文豪野犬] 他们不爱我(全员ALL我 Я向)下篇

※全员ALL我向,存在角色OOC,不带脑子沙雕在线掉脑袋,结尾部分含有意识流成人行为,未成年或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

1200粉纪念作品,只此一处看,感恩厚爱,以上能接受欢迎往下看,鞠躬!


※全文目录:[文野乙女]要素过多的她(ALL细谷绿小姐)








我,细谷绿,一个兢兢业业认真工作,虽然期待朝九晚五但常常陪着直系领导各种加班,几乎不下班就等于不上班不睡觉就不怕起不来床的港黑社畜,现在面临一到生死难题。 


我的大BOSS非常隐晦的暗示了我,让我去刺杀港黑叛徒前干部太宰治。 


虽然太宰治是我曾经的同事(他是不是搞坏过我好多多肉盆栽来着……)并且还是芥川准干部曾经的人生导师(貌似现在依然是白月光?)还是我直属上司中原干部曾经的搭档一生的死敌(咦……Naruto梗的即时感有点严重啊、错、错觉吧!?) 


可是首领的命令是绝对的……我一边罗列我昨天遇到过的人,大到跟福泽社长做在一起喝茶,小到早上出门跟扫街阿姨聊过天,顺带还要分神想一下怎么杀太宰治。 


首先是怎么让他单独来见我,反正论单打独斗我好歹是福泽社长一对一教出来的彪悍姑娘,就算是国木田跟我过招都要深呼吸思考一下自己今天状态行不行,就太宰治那半桶子水的格斗技巧,我就算闭着眼睛都一样把他摁在地上摩擦。 


其次就是,把人搞死以后……我要在么在芥川准干部手底下活下去,现在去跟小银结为夫妻当他妹夫只会死得更快,难道我要杀完以后直接跑路? 


那这跟我不杀他立刻就跑路有区别么?没有。 


…… 

…………… 

……………………决定了,我直接跑吧! 


我把名单写的七七八八发邮件给首领,然后迅速确定逃跑路线,总之一定要离开横滨就对了,身份啥的统统要造假……所以我需要联系我多年不曾联系的老朋友费奥多尔先生,虽然我更喜欢叫他白帽子。 


他本体绝对就是他头上那个帽子,一年四季我从来没见他摘下来过! 


组织大楼不能久待,我不动声色的关机起身准备离开办公室,一般中原干部也不会过问我去哪,但他今天可能真的心情不好,急需一个工具人发泄,鬼知道他为什么不去找人到训练场干架,非要盯着我一个兢兢业业的助理,我一起神她就挑着眉头发问:“又去哪?” 


“首领让我去办点事。”我也算如实回答,完全不怂的把椅子推放好就去开门;“那么我出去了。” 


“我跟你去。” 


他居然跟过来了!卧槽我要跑路的,你跟着我我还怎么跑!? 


我默默在心里咆哮着,尽量装坦然自若的表示:“不必了,这不是什么很难的任务,中原干部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处理吧,请专心完成自己的工作。” 


“看着不成器的属下完成任务也是我的职责所在,行了,我肯帮你你还挑三拣四,赶紧弄完好回来。”他满脸不耐烦的扯了扯手套,手腕的关节骨露出来透出几分微妙的情/色感,但偏偏本人没有这种自觉,又把脖颈上的项圈用手指勾扯一下,凸起的喉结被释放出几秒,又再被项圈遮住,被囚禁住的野性反而更加令人遐想。 


啧啧,干部,你退休以后去当牛郎一定赚翻了……这话我不敢说出来,也就想一想了,反正到时候我也没机会去消费他。 


所以,我要怎么甩开他跟老朋友打电话求助转移去俄罗斯讨口饭吃呢? 


我还没想到怎么把中原中也摆脱掉,半道上遇到了芥川,这位准干部今天居然没有勤勤恳恳奔走在战斗最前线,反而在听中原干部说陪我去执行任务后,一脸认真地表示:“在下从未有过协助属下处理任务,不介意的话请让在下观摩一下应该怎样做。” 


………… 

……………… 

……………………不是,芥川准干部你不是走的天大地大老子最帅不需要谁管路线么?再怎么突然就要亲民了!?你……你莫不是终于发现了樋口一叶小姐姐的可可爱爱,打算做个良心发现的上司爱护她了!? 


那,那太宰治我杀了你是不是不会有事了……我一念起,便想试探他一下,深思熟虑后开口道:“芥川准干部……” 


“绿桑比在下更年长,直接称呼在下名字也没关系。” 


果然是在走亲民路线的芥川准干部,大概还有些不适应自己如此好说话,说话间居然自己先红了耳朵,这太特么让我头皮发麻了。 


“好、好吧……咳,龙之介君,假如太宰先生发生了意外……” 


“太宰先生聪明过人从不会让自己发生意外,除非他认为这是有必要的。”芥川准干部斩钉截铁的浇灭了我好不容易冒出来的希望之火。 


中原干部特别不喜欢听到太宰治这个名字,咋舌的扭头瞪我看:“好好的你提起那个条臭青花鱼干嘛?” 


我的内心一片平静,甚至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宁和:“哦,没什么,首领让我去见见他,既然你不喜欢这个人,你就别跟着我去了。” 


“……首领让你见他?” 


“咳……在下正好也许久未见太宰先生,倒是可以陪你一同前去……” 


我直接一个白眼没忍住的翻过去:“然后你看到敦君就此开始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绝美爱……啊呸战斗?” 


芥川准干部的表情顿时有些僵硬了:“那头人虎……为什么你直呼他的名字!?” 


“因为我还在武侦社的时候他算我后辈啊,他比你还小呢芥川准干部!” 


“在下希望你称呼名字就好……咳,你跟太宰先生也共事过,其实也算在下的前辈。” 


“不是,芥川,你对前后辈的理解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劲……”中原干部露出了困惑的表情看向芥川;“真要说起来,这家伙是你的后辈才对吧!” 


我看见芥川准干部脸上的表情微微一顿后,那双漆黑的眼睛忽然亮了起来,就跟见了鱼的猫儿似的朝我看过来:“那么,称呼龙之介前辈如何呢?” 


“…………不行,完全叫不出口!”我何止头皮发麻,我简直脑袋都要炸了;“请不要把我当成樋口来做实验,你可以直接对她这样要求,她肯定叫的出口!” 


“嗯?这关樋口什么事?” 


他反而比我更迷惑为什么我突然提到了樋口一叶,连中原干部都不太明白这个名字出现的原委般朝我投以了茫然地注视。 


我又不能直接说‘哎呀知道您害羞了啦年轻的恋爱真是纯情呢~’这种话,不然我怕我下一秒就被罗生门撕成碎片。 


真特么绝了,这种有话不能尽情说的感觉,我是咋想的居然跳槽来这么个憋屈自己本姓的地方,这要是乱步那个小崽子,我早特么吐的他满脸灰他敢还嘴我就直接摁地上暴打了! 


“……没什么,请不要在意。”我保持礼貌的微笑大步往前走:“总之你们两都别跟着我去了,感谢你们的关心,但这件事我真的应付的来!” 


前方忽然出现了我颇为熟悉的狗啃刘海白发背带裤少年,对方那双紫金色的眼瞳在看到我的瞬间略有些闪躲,紧接着却非常坚定的做出了要进攻的姿势,并且仿佛视死如归似的冲着我大声道:“对不起了绿姐!” 


“哈?诶诶诶敦君你要干嘛啊啊——”我眼看着少年一个饿虎捕食的朝我扑来,几乎是本能的侧空翻避开他,而与此同时的是我身后跟上来的芥川也释放了罗生门。 


我算是有惊无险的西施捧心站一边看这两人缠斗在一起,敦君似乎遇到了什么紧急事态必须攻击我,越打脸上的月下虎姿态越清晰,鬃毛斑纹全都冒出来了,连眼眸都变成了兽瞳形态的嘶吼着:“快让开芥川!” 


“上来就袭击在下的人,你未免也太不把在下放在眼里了人虎!” 


“……纠正一下,芥川,这是我的人。”中原干部做了个好唔紧要的纠正,完了又盯着敦君微微眯起眼问道:“喂,那个人虎,你袭击她干嘛?” 


“我……我不是要袭击她……总之,你们不要阻拦我!只有这样才能拯救绿姐的心!” 


我听的那是一头雾水,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的揉了揉脸:“不是,我心脏好好的不需要你扑上来做心脏复苏啊孩子!” 


“阿绿——!!” 


伴随着国木田这一声吼,四五个催泪弹蓦地出现在了我视野之中,伴随着炸开的轰鸣声袅袅弥漫的烟雾让我涕泪横流,但我还是凭借着较为敏锐的五感意识到了有人在朝我靠近,警惕使我本能的进攻,即便闭着眼睛也不是那么妨碍我边打边后退,逐渐靠近了边缘后低着头冲出去,再回头看看还在蔓延向四周的烟雾,我一边擦着眼泪一边骂娘。 


次奥的国木田又想干嘛!?难不成我当初偷偷在他新的理想本子上画了无数猫猫狗狗的事情败露了,这人现在来找我算账要把我炸死!? 


…… 

………… 

…………………国木田你好小心眼啊,一本本子而已嘛,我最后明明也给你买了好几本新的啦,干嘛这么死咬着不放啦!这样是交不到女朋友的啊你个憨憨! 


“绿酱~~” 


我把纸巾丢进垃圾篓不到十秒,太宰那荡漾的声音出现在了身后,由于连番遭到武侦社人员的突袭,我现在一级戒备任何武侦社人员的靠近,迅速的一个后旋踢又在后空翻拉开距离的看着他:“你丫的不会也是来跟我干架的吧!?” 


“绿酱想知道啊~”这人笑得格外的欠打,甚至身体还想海草似的扭了起来:“那你亲我一下呗~你亲亲我我就告诉你发生了什么好不好呀~~” 


我沉默的看了他几秒后,默默的掏出手机开始拨打青山综合医院电话:“你站在那不要动,我这就找人把你带回去接受治疗。” 


然而我掏出手机的同时,也有电话打了进来,看了看名字显示是乱步,我犹豫半秒还是接通了:“有事吗?” 


“现在立刻马上回社长家里来。” 


这人口气还挺冲,就跟训孩子似的跟我提出了要求,我听了就有点不舒服的翻白眼,结果眼角余光看到太宰手里有什么,警惕的本能让我迅速的晃了下身体,闪着寒光的玩意儿擦着我的脖颈过去了。 


太宰还一脸痛惜似的哎呀一声:“好贵的麻醉剂啦!绿酱你别躲开啊,你这样我很难办的啊!” 


“卧槽的什么仇什么怨你还想绑架我啊!?”我赶紧再度跟他拉开距离,与此同时的是乱步在电话那端喘着粗气的吼叫道:“叫你赶紧回来你就听我一次不行吗!制造病毒的那个混蛋公布的解除方法是真爱灵与肉结合,你要不想被人莫名其妙的睡了就快回家啊!” 


“哈?什么鬼?不是,什么病毒啊……沃日!”一边通电话一边跟太宰治交手本来不算很辛苦,但是突然出现的罗生门和从天空俯冲下来的爱丽丝却让我有点炸了;“卧槽的你们都中病毒了!?那关我啥事儿啊!你们找罪魁祸首不要打我啊!我无辜的啊啊啊——” 


太艹了,只不过十几分钟的时间而已,怎么连芥川准干部中原干部你们都感染病毒了啊!? 


“首领你又怎么感染的病毒啊!?你不是好好的在最安全的地方待着吗!?”我差点被爱丽丝受理的绸带缠住了腰,亏得我手里有刀给划开了,但是下一秒就看到罗生门冲着我的脸来了;“芥川准干部我们无仇无怨你就算脑子不清醒也别跟我过不去啊!!” 


在我以为自己会被罗生门啃掉脑袋的前一刻,有人从侧面扑了过来,紧接着是刺耳的刀刃碰撞发出的铿锵声。 


而我被人抱着在地上滚了两圈后,听到了首领气定神闲的说话声:“福泽阁下,许久不见……当然,我也并不想在这时候看到你。” 


在我耳边喘着气的男人有些咬牙切齿似的抬头冲我发火,翠绿色的眼眸都染上了怒意的火光:“都怪你啦!好好的干嘛非要搬走啦,你看看这都是你惹的祸!名侦探要是猝死了都是你的错!” 


我一听这话就来气:“你讲点道理,要不是你弄坏了我的纪念品还不好好道歉,我会气得搬走吗?而且我惹什么货了!?他们中病毒乱发疯关我屁事哦!” 


“啊啊,看来绿酱还什么都不清楚的样子呢……”太宰忽然靠近过来在我身后蹲下了,笑得别有深意的盯着我看了会有抬起头看向不知不觉围过来的人。 


我对这架势也是背脊发凉心里直打怵得很,说话声音都有些颤栗起来:“那什么……你们那个病毒是要把搞这玩意的人抓出来是吧,乱步肯定能挖出来,我一定尽全力去追捕犯人,总之你们先回去等消息?” 


“这不是普通病毒。”乱步像是有些冷静下来了,在没有戴上社长送他那副眼镜的前提下,睁开着那双翠绿的眼眸盯着我一字一句道:“结合了增幅异能力,附加上诅咒异能力,前所未有的三重异能力叠加型病毒,太宰尝试过解除却失败了,你懂这意味着什么了吧?” 


我听得很吃力,诚实的点了点头说道:“我不懂。” 


我把求知的目光看向了福泽社长,这位最令我敬仰信任的长辈却在和我对视几秒后转过了脸看向森首领,这微妙的动作让我忍不住咽下一口唾沫,总觉得似乎事态发展要让我死很惨了。 


而森首领垂眼看着我笑了笑后又在看向福泽社长笑说道:“继续下去就要没完没了了,不如一起吧。” 


嗯?一起?你们一起打我?这么狠心吗!?首领!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而且说到底究竟为什么要打我啊啊啊!? 


最令我匪夷所思的是,福泽谕吉先生他居然‘嗯’了,他,‘嗯’了一声!! 


我屮艸芔茻!?认真的吗?!我爸让我来投奔你可不是让你联合你的曾经盟友如今死敌一起殴打他闺女的啊先生!!你清醒一点啊啊啊啊! 


我是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这么多人都想暴打我一顿…… 


我深切的感到了心酸绝望以及愤怒,我就恶向胆边生,操起了我的双枪开始暴击了,虽然基本全描边谁也没打中,中原干部还是个大挂比的用重力压在我身上,但我这个人向来是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所以我也丢催泪弹了—— 


国木田谢谢你让我认识到了催泪弹有多好用,十七八个我虽然没有,但是四五六个我还是丢得出来的! 


感谢港黑技术部门研发的迷你催泪弹,翻遍携带剂量充足,一发一条街不是问题,连丢三发足以让整个仓库街区湮没在浓郁的烟雾里。 


拜拜了您,我特么这就闭着眼睛冲出街区找个地方联系老朋友逃离横滨! 


你们这些没良心的混蛋就在烟雾里好好哭泣着反省自己是个什么渣渣吧,哼! 


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 


罗生门我恨你。


*


“是知道会被弄哭,所以丢催泪弹让我们先哭吗……这种睚眦必报的地方很可爱哦~放松些,只是手指而已……呀,不要这样看着我哦~我会受不了这种挑衅直接进去,到时候难受的人是你哦绿酱~” 


被触碰的地方太多,以至于不知道电击般的那边到底是从什么地方涌上大脑,空袭太稀薄了,像是被投放在了高原之上胸口又闷又痛,意识在被无数只蚂蚁蚕食着,这副躯壳已经不属于我自己,它被他们所支配着变得滚烫柔软,而我只是寄居于躯壳中的游魂,承受着来自外界的侵蚀而悲鸣。


“对、对不起绿姐……真的对不起,你别哭了,呼唔……请、请不要这样收缩,太舒服了我会控制不住的……” 


像是乳胶颗粒在身体里洗刷着什么似的,过激到燃起了火辣的痛感,想要挣扎就会被猛虎厚重的肉掌死死摁住了肩膀,而他的喘息在耳边,獠牙擦过了脖颈像是无言的威胁——


再挣扎就会被咬断咽喉,要乖乖的臣服于他,才能获得活下去的几率。


“闭嘴吧人虎……你别咬她脖子,再弄疼她在下撕碎了你!……在下触碰这里,绿桑会觉得舒服吗,嗯?” 


混搅着痛楚的快感让人头皮发麻,接二连三的被像面团一样揉搓到有些胀痛的脂肪团变得沉甸甸的,如果不是被他的手托住,我几乎有种快要被拽的,那团肉会脱离身体的恐惧。


“芥川……你别一边说人虎,一边自己咬她啊……好啦我给你舔一舔,有那么疼吗,我怎么不记得你有这么娇气啊……啧,你这样盯着我看是撒娇吗,行了,知道啦,我再轻一点……像这样喜欢吗,嗯?” 


左腿在另一个人手里,右腿却被屈起往肩膀上压下来,而右腿膝盖窝被他的手掌擒住,小腿在他的肩上磨蹭着,感觉脚会抽筋……这么想着,被突如其来的冲击感逼得几乎浑身都要痉挛的叫不出声来。


只能像被海浪冲到沙滩上,来不及随着浪潮一起返回大海的鱼儿似的喘息着,颤抖着。


“里面好热,也好软……你不要发抖啊,你这样简直是犯规啊……我本来计划温柔点的,太舒服了根本只想更用力啊……!” 


开始逐渐无法听清那些说话声,身体的本能反应只剩下了接纳,肚子里翻搅着的灼热感都已经开始变得麻木起来,整个世界都是氤氲一片的雾气。


除了热就只有热,说不定这具身体会融化成一滩浓稠的液体,看起来又黏腻又令人作呕……


“哈啊……唔啾……你接吻不会换气可不行啊笨蛋,再来一次……这次要记得换气哦……呼唔、舌头别躲开啊……唔啾、哈…果然还是笨蛋啊、又不记得换气吗……” 


仿佛看到了一根绷紧到极限的弦,在无数刀刃的摩擦下一点点地出现破损,最终彻底崩断——


“哦呀……小绿晕过去了呢,怎么办呢福泽阁下,好像说必须清醒着进行哦~” 


“……让她缓一缓,人太多了,她吃不消……抱进浴室清洗一下吧。” 


“这个样子根本分不出来那个才是真爱啦,我就说应该一晚上一个,要是对的第二天她就好了,你们这样又把她弄个半死,又分不清楚到底是谁……” 


“乱步桑是觉得自己最有可能才说这种话吧~真遗憾~就是要分不清才要一起来呀~” 


“太宰你这家伙果然是故意……喂!别连洗澡的时候都想趁机欺负她啊!” 


“诶~~明明国木田刚刚比我还狠,绿酱都哭了还一直往里面撞呢~这些搞不好大部分都是国木田的东西哦~看~里面还有好多哦~不挖出来要是怀孕了会是谁的呢~绿酱觉得会是谁的呢~” 


“臭青花鱼你赶紧闭嘴吧!……眼睛已经要肿了,你就别哭了,那家伙就是嘴臭……有的话就当是我的好了,我跟你去登记把孩子生下来……” 


“在下也可以跟阿绿去登记,在下也不怎么在乎孩子是谁的……” 


“如果这样说的话,我,我也可以跟绿姐去登记……” 


“敦君你还不够年龄……我来吧,你父亲把你交给我照顾,按理也该是我娶你。” 


“年轻人下手真狠啊,小绿这里都肿了呢……用温水冲一冲会舒服些吗……哦呀,看来是很舒服呢……” 


“乖……还有一点点,好姑娘呼唔、全部都吃进去了……做得很好。” 


“哦呀~社长,这种时候还要用师长的口吻,原来您有这种癖好啊~” 


“不要胡说八道混蛋太宰!” 


“呀咧呀咧~福泽阁下果然是隐藏的好深啊……嘶…!小绿、呼唔……你这样突然缠住、是会吃苦头的哦……想要被我教育吗,嗯?” 


*


我咽喉火烧火燎的,浑身发烫又酸痛,像是随时快要在岩浆中融化,大脑深处一阵阵撕扯般的疼痛让我实在是无法思考这算什么情况,我只能吸吸鼻子让自己尽量冷静。

 

我大概是上辈子作孽太多,这辈子惨遭报应了,至于是什么孽,上辈子的事我哪里清楚,总之这群人都很显然非常恨我,以至于用这样两败俱伤的方式互相恶心来报复我。 


我太难了,我一定要想法子联系上老朋友,费奥多尔快用你那神神叨叨的大脑拯救一下曾经为你翻过墙爬过窗打过怪的我啊啊啊啊—— 



———————————————————————————————— 



我才发现夜弦,小鳄鱼你们给我打赏了,我的天啊太破费了,谢谢你们!


我就不信这样还能给我举了!哼! 

来来来,最后那些意识流对话猜猜谁是谁,猜对了……………………也不会有奖。 

朕爽完就跑嘿嘿嘿

咳咳,除了这种隐晦突突突,我还有真枪实弹的突突突,已经不是小朋友的宝贝儿可以点击这里穿过去选择【  Obi 大草原风景区观光点  

目前开启自由评论,2月11日00:00关闭自由评论恢复原本的七日关注留言模式。

如有关于我的疑问可点击此处解惑:个人自白书(如若关注请细看)

清水乙女向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乙女向产粮报告(不断更新ING……) 

以上,感谢观看么么啾!

评论(136)
热度(2867)
  1.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