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文野乙女]开港黑修罗场的她(ALL原女)06

全员(含天人五衰)ALL我‘细谷绿’向,存在角色OOC,不带脑子沙雕在线掉脑袋,文中含有意识流成人行为,未成年或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


❤设定为16岁可结婚日本含有微量希腊神话元素背景,女主非人类,种族塞壬,虽然只被人类收养了七年,但作为塞壬族已经跟外表一样是成年,请勿以人类观念看待非人类女主,谢谢!❤


※请确认能接受以上设定后在继续往下阅读,感谢您的配合与理解!


※章节目录:全文章节







那冻豆腐在我抱回家的途中逐渐的融化了冰霜,盆子外边不断地漫出水珠,我有点担心到家后它会不会散开。

 

所幸的是还真没有,再放回冰箱里大概会坏掉,我干脆切了以后直接蒸熟加点调料就当夜宵吃了。

 

母亲还没回来,我不敢发消息或者电话询问她,怕会打扰到她工作,就留了字条告诉她做了芝麻豆腐还有肉末豆腐在微波炉,自行洗了澡就去睡了。

 

其实想睡在浴缸里,最好是放满水的那种,但是怕万一母亲后半夜回来看到了,肯定又要担心我发烧啊什么的。

 

虽然其实我每次发烧都是热到发烧,就没有一次是因为冷,她还是觉得我会,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

 

结果我昏沉沉睡醒时,揉着眼出来客厅一看那便签还在餐桌上用被子压着,就知道母亲昨夜没有回来。

 

看来是比较复杂的工作啊,要不要买茶点去母亲的楼层看望一下,但是母亲又不是很喜欢我去他工作的地方,这就有点头疼了……

 

我一手揉了揉眼,一手又忍不住摸摸肚皮,困意还没全跑走又要席卷重来了,我强迫自己别去思考把手放下去,打着哈欠钻进洗浴间洗漱。

 

洗完脸精神就舒服多了,芝麻豆腐放一晚上在微波炉怕是不能吃了,怪可惜的,不过还是倒干净把碗洗了出门去组织报道,今天上午应该没什么事儿,下午好像是有……

 

我把手机掏出来看了下备忘录,却看到了上面有个特别注意——

 

【XX月XX日周六记得去旧木渡口跟中原君见面,中午一点准时到,迟到要吞一千根针的!!!】

 

啊,昨天那个……唔,这还真要记住不能忘,一千根针吞下去的话,大概会肠穿肚烂吧……这么想着我打了个寒颤。

 

翻到工作记事看了看,下午没什么要做的诶……那我自己在训练室修行吧。

 

结果到了下午的时候,首领忽然给我发了消息,让我跟太宰一起到他的休息室见他——

 

所谓休息室,其实就是他在郊区的那件私人诊所,地理位置偏远还人迹罕至,我时常想诊所的位置在那里,真的会有病人上门问诊吗?

 

而他偶尔会在那间屋子里倒腾一些莫名其妙的药物,然后又觉得这些东西配出来也没人可以帮他试药,于是就让我拿去给母亲随便试试。

 

我起初以为真的是要让母亲吃,又怕又刚的跟他说我母亲不能吃这种,一定要吃的话我吃好了。

 

“……是我没说清楚。”像是有些无奈似的,男人酒红色的眼眸都透露出了几分既想笑又笑不出来的复杂;“ 是让你拿去给红叶君,用在审问的人身上,并不是让她自己吃,更不会让你吃。”

 

我这才松了口气把那些药物接过来:“那就好那就好,母亲每次吃药,父亲都很心疼,想必是很难吃的……我倒没觉得很难吃,所以需要吃药,就让我来吃好了。”

 

“没生病不能乱吃药啊小细。”他拿手点了点我的额头,这举动令我恍惚想起父亲,但在看他眼里似是而非的笑意,我便能清醒过来。

 

父亲是父亲,森首领,是首领。

 

我找到太宰时,他在通风管道里头蜷缩着打游戏,我挺佩服这个人的,在这么阴暗又脏兮兮的地方都能一本正经的盯着屏幕手指都快出残影了,就不觉得管道里很湿热而且还空气质量非常差么:“治君,首领让我跟你过去哦。”

 

“啊啊啊要死要死要死……啧。”他抬起头朝我特别不满的瞪了过来;“都是细谷的错,突然出来吓我一跳害我操作失误死掉了!”

 

我眨了眨眼,只好先道歉:“抱歉啊,不然等会我帮你打一盘……总之,先跟我去见首领。”

 

他盯着我看了会,鸢尾花般的眼瞳里闪过什么,跟着他一边把游戏机收起来一边慢悠悠的说道:“ 你让开点。”

 

我把身体缩下去从踩着的桌面上跳下地,回头看的时候他正把脚从管道里放下来,我越看越觉得不放心,果不其然这人脚一滑就要摔下来,所幸我反应够快的接住了他:“ 你当心点啊。”

 

“啊呀呀吓死我了……”他后怕的整个人挂我身上,就跟树袋熊似的;“我心脏都要出来了。”

 

老实说这其实有点勒……不过他都被吓到了,我也不好赶他,只能先拍抚他的背脊安慰一下:“ 没事没事,我这不是接住你了吗,别怕啊……感觉好点就下来吧,让首领等太久不好。”

 

“真的是吓死了……要是细谷没接住说不定就摔死了,哇我居然没想到这一点。”他突然有些兴奋的松了脚跟手跳下去,眼睛莫名发亮的有点让我起鸡皮疙瘩的看着我说道:“ 呐呐!下次再看到我这样要摔下来,就放着不管好了,我想试试能不能摔死!”

 

我有些不太能理解他的想法,不过我看了下那个管道口跟地面的距离,很肯定的告诉他:“ 摔不死的,但是会把脑袋摔得很痛,你那么怕痛还是别尝试了。”

 

他抿了抿嘴,似乎是有些不高兴了,脸上透出了那种不快的神情,甩开了我的手抹了把他缠了绷带的右眼从我边上走过去:“ 细谷真的太没意思了……走了走了,Boss是在哪?”

 

“休息室。”我不紧不慢的跟上去,他总是脾气一会晴一会雨,可能就是父亲说的,聪明的孩子就是容易因为跑太快,突然发现道路上就自己一个人了,而不知所措吧;“ 要不我们牵手过去吧。”

 

他像是觉得这很荒谬似的偏头看我一眼:“ 哈,你在说什么?”

 

我把手递过去给他,特别认真的说:“ 牵手一起走呗,这样就不会觉得好像自己是一个人很害怕了。”

 

他显得越发的嫌弃似的挑着眉看我,嘴都瞥了瞥转过脸去不搭理我的手:“ 搞不懂你说什么。”

 

我就只好自己去抓他的手了:“ 哎呀我也嘴笨,不会说……就是你别怕,我可能没你聪明,不过你要是觉得周围看不到人害怕,你说一声,我肯定来你边上站着。”

 

他到也没挣扎,就是表情挺臭的说我:“你这要还叫不会说话?就没比你更会说话的……不是说帮我打一盘吗?”

 

他把游戏机掏出来丢给我,表情越发的恶狠狠:“你要是打不赢,我就把你吃了!”

 

“ 我尽力……”想了想,我又赶紧补充说道:“ 要是真输了,你要吃我可以,不准吃我脖子,只能吃手。”

 

他眼睛在我脸上看了看,眼底里有沉沉的暗哑光泽在闪烁,语调也变得温缓:“ 是谁吃过你的脖子?”

 

“母亲啊,因为父亲要吃我的手,母亲本来是要吃我的脸,但是我一扭头躲开她就咬在脖子上了,超痛……嘶!”我说着就想起了那种痛觉倒吸一口气的打了个寒颤;“ 所以脖子绝对不可以吃!”

 

“……但是选择权是在我对吧?”他笑起来了,露在外边的那只左眼里像夜色下的海,月亮的光几乎被墨色吸入进去似的又深又晦涩;“ 所以,我要吃哪里就吃哪里~”

 

“好吧……”他说的也对,我长叹了口气,看了看手里的游戏机,暂时先放进了口袋:“等从首领那里回来我再打。”

 

我们到的时候,他正在一脸苦恼的看着书类文件,吸了口烟,从椅子上站起来伸展了一下身体,凝视着贴在墙上的数字,用手指捏了捏眉间,又坐下了,像只垂死的牛一样发出“嗯—”的呻吟,继而又瞪着那些文件。

 

我不确定该不该开口打扰他,但是太宰治是极有自觉性的走过去翻他的药品玻璃柜了,我左看看右看看,总觉得,哪一个我都管不了,索性就沉默着站在门边。

 

这算是我的经验之谈,这两个根据母亲的说法是师徒,当初森首领徒然把太宰带回诊所跟我介绍说的也是,这是他的学生。

 

但是吧,怎么说呢,就总觉得他们的氛围不像是师徒,更像是父与子。

 

就是,就是我会有点像我母亲或者父亲的部分,太宰的身上也偶尔给我有种森首领模糊的影像存在。

 

尽管有着这种隐约的镜像感,但是我总觉得他们两相处的氛围很微妙的……有些让人背脊发寒。

 

“走私枪的缴纳期限已经过了两周了。这样下去的话没有多久,所有的部下就将面临用厨房小刀和敌人战斗的窘境了。还不止是这样。引起市警出动的案件这个月就已经发生了三起了,基层干部开始无法完全控制了。”

 

森首领絮絮叨叨的说了一连串,抓了抓他的头发后偏过头视线从我脸上扫过,又继续朝着另一边的太宰治去了:“ 保护贸易协议的解除,与其他组织之间的战争激化,地盘的缩小,真是困扰啊……成为首领一年以来问题就堆得像山一样,站在组织的顶端居然是这么的不容易…难不成是我不适合做一个首领?你怎么看,太宰?我的话你有在听吗?”

 

太宰正扯了扯似乎要掉下去的风衣的领子,然后又拿起了一瓶药物往烧杯里倒入:“因为森先生的话一直都太无聊了!”

 

太宰一边把玩着医疗用药品的瓶子一边说道。“最近一直像念经一样。钱也没有,情报也没有,部下的信任也没有。这种事情不是一开始就知道的吗。”

 

“话是这么说…”森困扰地挠了挠头,突然说道,“话说回来,太宰,你为什么要把应该放在药品库里的高血压药和低血压药混起来呢?”

 

“诶?如果混起来喝的话感觉会有什么很厉害的事情发生,这样的话就能轻松地死了。”

 

“不会死的!”森首领朝我递了个眼神,我会意的把药瓶抢了过来,而他则继续说道“真是的,到底是怎么把药品库的锁打开的…”

 

“不要嘛不要嘛,我想死啦,细谷你别管我啦!”太宰挥舞着双手发出吧嗒吧嗒的声音。“太没意思了所以我就是想死!想尽可能轻松地、简单地死!森先生快想点法!”

 

“你要是老实地当个乖孩子的话,我就教你那里面的药品的调剂方法。”

 

“骗人!先这样说了然后就肆意使唤我,让我有了一年前那么痛苦的回忆,结果也不是没告诉我!要这样的话我就背叛你去追随敌对组织了!”

 

“你是好孩子,不许说那些没头没脑的话,要是背叛了我的话就没法轻松地死了哟。”森只能苦笑着说。

 

“啊啊…真是无聊啊。这个世界为什么会这么无聊啊。”

 

又来了。

 

就是这种很古怪的对话氛围让我感觉十分的不舒服,不过我最好别开口,因为之前几次贸然开口,就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都开始针对我了。

 

我就只是说了句世界没有很无聊啊我觉得很有趣也很精彩啊,太宰立马嘲笑我根本不懂世界的本质当然才会觉得很新奇,森先生则说我看事情太单纯所以不被复杂的事物缠到麻木。

 

……行吧,你们两说的对,我闭嘴。

 

一直到他们哔哩吧啦说到了老首领,突然所有声音都安静下来,并且两人齐齐的看向了我,我被这种突如其来的视线盯得有些不知所措:“……怎么了吗?”

 

森首领缓缓眨了下眼,笑得漫不经心的道:“ ……这可真是……”

 

但他的话没说完就转过了身面朝他的工作台,他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张纸,抓着羽毛笔洋洋洒洒的写着什么,我还沉浸在他没说完的话里有些好奇,多半太宰治是知道的,所以我就挪到了他边上问他:“ 诶,首领刚刚是想说我什么来着?”

 

他脸色有些阴郁的瞥了我一眼,嘴角下压着不搭理我,我也不好逼问他,只能把这份好奇压下去了。

 

直到首领把那张纸递了过来:“这是叫做“银之讬宣”的委任书。只要给黑手党的部下们看这个委任书,不管你说什么他们都会听从你,随你怎么用。”

 

他那双酒红的眼眸微微一动后看向了我,又接着说道:“ 小细跟太宰一起去,广津已经在那边待命,小细这次最好带上你的刀。”

 

要带上‘刀’……是很厉害的角色的意思咯。

 

我点了点头把那张纸接过来,因为太宰是不会动的,他懒惯了。

 

“太宰。”当我们两要离开的时候,森首领忽然发出了声音,问了太宰一个问题:“虽然不知道我能不能理解,但是还是想问一下——为什么你想死?”

 

太宰带着愣愣的表情回头看向森,眼中仿佛说着,他是真的不知道对方到底在问些什么。

 

然后用带着天真的眼神,他说道:“我才非常想问呢。你真的认为,‘生存’这个行为真的有着什么价值吗?”

 

我觉得这个反问题有点逗趣,没忍住一边比划着一边说出口了:“生存为什么要跟价值扯上关系啊,母亲生下孩子是因为对恋人的爱意想要有活着的证据,孩子的成长是对未知世界的探寻,自我意识的诞生是在回应生命给于的自由认知,继续活着从孩子变成少年在变成大人,它不过是在享受这个过程,感受不同的自己,这不需要价值呀,自己审视自己就很有趣啊。”

 

我觉得我也没说什么惊世骇俗的话,但是这两个人看我的目光就好像是在看什么珍惜物种似的,搞得我有点毛骨悚然起来:“ 我、我说错话了?你们为什么这么看我?”

 

“……这可不像是小细你会说的话啊。”森首领露出了笑容,只是感觉他笑得有些别有深意。

 

我比划的动作更快了地说道:“是父亲说的!”

 

我甚至控制不住有些自豪起来;“我父亲总会说些很有道理的话!”

 

太宰忽然抓着我的手走向门:“行了行了知道你崇拜你父亲了,走了。”

 

“啊…嗯,要坐车去还是地铁?”从郊区去擂钵街,距离是真的有点远,我觉得应该联系织田作开车过来送我们去;“ 我叫人开车过来送我们去吧。”

 

“随便啦……记得打游戏。”他拽着我一直往前,直到走出了诊所也没松开。

 

我看了下被抓住的手,有些为难的挣扎:“那你松手,不然我一只手打游戏肯定会死啊。”

 

“……啧,哦。”

 

“你刚刚那个‘啧’是什么意思?”

 

“嫌你烦的意思。”

 

“……抱歉啦,那我不跟你说话了。”

 

“……啧!”

 

“……”我不太能懂他这个想打我的表情是怎么回事,总之我先掏手机打电话给织田作;“啊织田作,你现在在组织附近的话,就去把我们游击队那辆黑色的车开到郊区101道上,稍微需要你当下司机接送我跟治君一下!”

 

“啊,我明白了,那么四十五分钟左右会到,请细谷桑你跟太宰君耐心等等。”

 

“嗯嗯,你注意安全。”

 

“……我会的。”

 

把手机挂断后,我才把游戏机掏出来准备进入游戏,也看过他玩那么多次了,大概的操作我还是懂的……

 

要是被吃的话,真的希望他放过我的脖子,我觉得脖子被碰着的话,我搞不好会哭……那么大的人了哭起来有点害羞。

 

游戏,请务必对我温柔点!





————————————————————————————————




注释:①来自官方小说内容,这里是引用。

森首领是因为发觉到,他跟太宰连说起首领那么隐晦的事,都没有在意阿细就在旁边听着这件事。

今天的太宰也在努力想方设法吃掉小细呢~但是到底能不能吃到呢~

下章双黑首次对A,然而最帅的依然是我们的塞壬阿细!

这本助推剧情跟感情线,大草原风光估计还要多等好几章,大家耐心等待吧么么啾~


 [占TAG致歉]搞个愚人节满4000粉抽奖活动   热烈进行中,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么么啾!

如有关于我的疑问可点击此处解惑:我的个人自白书(关注前请仔细阅读)

清水乙女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乙女向产粮报告(不断更新ING……) 

非清水乙女 Я向粮食产地请点击这里:Obi 大草原风景区观光点 内有详细说明和诸多秋名山景点供以欣赏。

以上,感谢观看么么哒。

评论(21)
热度(4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