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张东升乙女] 雪碧配枸杞 07

※逻辑已死,OOC必须有,纯属为了爽,你爽我爽天下爽!


※BGM:《nagashi》     章节列表:01  02  03  04  05  06  07  08








自从母亲开了裁缝铺,张东升也开始喜欢走菜农那边的捷径,放学早就直接去铺子里帮母亲看着,差不多时候母子两一起回家,走进一些菜田里,母亲会让他帮忙放风,然后顺手挖点别人种植的青菜带回去。


也不多,三两颗,而且会换着角落的去挖,这样乍一看是不会看出来又被挖走什么的,所以一直以来也没有听哪家菜农骂过被偷菜。


张东升对这行为没有这么感觉,他只是按照母亲的要求站在田埂上左右看这是否会有人经过,当他转过头康祥另一边的时候,他看到了有些眼熟的女孩儿。


齐耳的天然卷黑发,有些婴儿肥的脸蛋,穿着粉色的连衣裙,像个橱窗里的洋娃娃似的,又精致又可爱,还很白。


张东升知道那是方兮兮,他有时和母亲回到集资楼路过榕树下,方爷爷就坐在那等着他的小孙女,老人家不方便走动太多去接,就会在那里坐着等,从前还问过跟方兮兮一个年级但是不一个班的韦婷婷,愿不愿意以后跟方兮兮一块上下学。


韦叔叔就只是很积极地让女儿多去跟方兮兮接触,两个小姑娘也短暂好过一阵,后来又不了了之了。


具体的情况,张东生也是听母亲跟别人闲聊的时候忽然说起的,方家小姑娘眼睛长头顶上了,跟人打招呼都是不会笑的,嫌别人家的孩子穿的没她好,都不愿跟别人家孩子亲近……


“还霸道。”韦婷婷妈妈露出了些一言难尽的表情;“我们家婷婷之前不是好心好意带着她玩嘛,那个方兮兮可霸道了,说什么跟她玩可以,那就不能跟别人玩,不然她就不要再跟婷婷一起玩,你说这是怎么叫出来的孩子,说的都什么话……”


“哎哟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另一个是家里养了一只白色土狗的周婶婶,拍了下大腿神神秘秘的笑着说:“那小姑娘是有点怪霸道的,之前也来过几次我这跟我们家小白玩耍,后来突然就不来了,我就以为是方老爷子怕狗咬人,不让她来玩呢,还专门去说了声小白不咬人,结果你们猜怎么着?”


“怎么了?”


“那小妮子学她爷爷板着个脸说什么‘小白更亲我,所以她不喜欢小白了’。”周婶婶说完就大笑起来,前仆后仰的,眼泪都流出来了,一边擦一边说:“哎哟可真是笑死了,我自己养的狗,当然亲我啊,这都什么事儿!”


张东升就这么远远看着那又白又瘦小的女孩儿,背着个有美少女战士彩图的双肩包慢悠悠的走过去,她的影子在地面上扭曲蜿蜒的连着她的脚,像是她拖着一只黑色的怪兽前进着。


后来他渐渐意识到了,方兮兮身后确实有一直怪兽,名为张东升的怪兽。


他接了盆水,把打湿的毛巾拧干一些,轻柔的擦拭疲惫不堪又在昏睡过去的小姑娘的孱弱躯体。


先是汗水浸湿贴在脸上的面庞,拂开了汗湿的乌发,他温柔擦去面容上的细密汗珠,宛如保养最珍贵的珠宝,每一下都控制着力道,怕把昏睡的姑娘吵醒了,又忍不住吻她的眉眼。


然后是纤细布满的齿痕的脖颈,他没有咬出血,但是足以让这些印记停留一段时间才会消散。



     ※剩余部分请走冲呀,谢谢。※




————————————————————————————————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剩余内容冲呀,并且未设置收费,看完后记得一键三连鼓励一下,谢谢。


这回是把兮兮的性格缺陷部分暴露了,但是兮兮跟张东升有着明显的区别,根源也很显然,不知道有没有人猜得出为什么兮兮会更有人情味的理由是什么~

到这里,这篇文两个人物的方方面面我已经算是都交代清楚了,接下来就要收网了,交代一下长辈们的部分。

顺带做个调查,支持HE 还是 BE ,大家留言发表一下,我看票数决定结局走向,谢谢=3=


如有关于我的疑问可点击此处解惑:我的个人自白书(关注前请仔细阅读)

鉴于老福特的不稳定,我最近多买了几套房,具体可以看这个搬运通知&今后发展说明   给大家添麻烦我也很无奈,就,互相理解体谅吧。

以上。

评论(90)
热度(2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