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文豪野犬]你们都恨我(全员ALL我)中篇

※核平补档,且看且珍惜

全员ALL我向,存在角色OOC,不带脑子沙雕在线掉脑袋,下篇含有少量意识流成人行为,未成年或清水向爱好者慎重入内。


※章节目录:上篇    下篇







我,细谷绿,一个从小就被爹妈当皮球,今天在祖父祖母家,明天就说不定在飞机上奔往外祖父外祖母家,这个月还在庆幸终于稳定下来了,下个月就面无表情出现在非洲大草原。


小小年纪走遍大半个地球然而英语七拼八凑,法语狗啃一样惨不忍睹,俄语宛如拼命挤着牙膏最后那点点量尴尬,也就国籍归属地的日语看得过去。


上帝估计都会替我流泪,就这么跌沛流离的长大了,还没变成反社会人格,我是多么的不容易啊!


大约就是这种从小东奔西走的关系,我在照顾自己上还挺有一手,有年我爸让我上俄国不冻港,(自主规范)。


当时年少的我是个贼中二病热血少女,一心搞出个全球追捧(自主规范),梦想是坐在家里日赚一个亿,我爸这么一说我当然立刻来劲儿了,收拾着就从中国黑龙江哈尔滨告别了相处半年的寄养家庭,麻溜的奔赴我爸说的那个什么俄罗斯不冻港去了。


没错,这就是当初我认识费佳的契机。


谈不上很有好感,我刚到那会,除了第一天见面互相自我介绍,他后来就跟失踪了一样,连着三天我都没在家里见到他,我看他房门一直关着,也去敲过几次,可惜都没人回应我。


到了第四天早上,我实在憋不住了,直接从我卧室的阳台爬到他卧室的那个窗台,这边的建筑风格,窗户都是往外吐出来的雕花镂空铁工艺,美是挺美的,不过对小偷来说还挺方便。


我就贴着玻璃往里偷看,结果差点被他同样贴在玻璃看过来的眼睛吓得往后摔下去。


所幸我反应也快,就笑着敲敲玻璃示意他开窗,他倒也配合,开了窗后就笑盈盈地看着我不说话,我寻思是等我坦白从宽呢。


“你几天没出来,你饿不饿,我给你煮面吃,加个荷包蛋的那种,怎么样?”


他同意了。


他吃面的时候我问他是不是经常这样,他也够坦白,表示忙起来是会没注意时间问题,我当时就倒吸了一口凉气:“我只要一想到我隔壁有一个随时猝死的人,我就头皮发麻啊,淦!”


费佳还一副‘所以呢’的表情看着我,我敢肯定我爸绝对是给过学费了,这人要是没教会我之前就猝死了,那学费不就白瞎了!?


我揉了揉脸,觉得不能让我爸的钱打水漂:“我以后每天给你送饭,晚上十一点你要不老实睡觉,我直接给你扛床上摁着你睡!”


我是个说到做到绝不含糊的人,打第二天早上八点开始,我先很普通的敲门,他不开我就放声唱太阳光晶晶亮~雄鸡唱三唱!


他再不开门我就拿着喇叭唱心经,这特么还不开门,我就掏出了菜刀打算砍了这扇门!


到了晚上睡觉的点儿,他不开门放我进去不要紧,我就拿着喇叭蹲在门边上:“费佳,你几天没洗澡了你记得吗,你知道一天不洗澡人身上的角质死了多少变成了死皮黏在你的皮肤上吗,你这一天天的身上都是死去的物质,你再想想尤其是你的某个部位,这本来就有一层皮再来更多的皮,你是想它以后出不了头吗……”


他就脸色阴沉地开了门出来了,我也美滋滋的看着他去洗澡,开开心心等着他回来一把把人抱起来丢床上用被子卷起来:“行了睡觉,给你说睡前故事,赶紧闭上眼睛!”


果戈里来的时候,我跟费佳正沉迷O者荣耀无法自拔,我中单对线几乎无人能敌,他热爱辅助补刀收人头不亦乐乎,但是我们两总是遇到猪一样的队友,尤其是打野的永远在野区沉迷打野这种。


于是当果戈里出现,我简直喜不自胜,怂恿着费佳把人给培养成打野的亲爹,我们三排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时代就来了。


果戈里特别皮,有回大半夜的突然把脑袋吊在我脸上,我一睁眼看到他笑嘻嘻的脸,第一反应就是把自己裹进被子卷成一团:“淦!偷袭一个没胸的你什么品味!!”


可能是我质疑他品味这件事刺激到他了,这人拿着电锯追了我一条街,大晚上的得亏得没什么人看见,不然这货一早就被通缉了。


费佳也是个没良心的,看我被追着跑居然还有闲情一直听古典乐,等我绕着跑回来第一时间就把他卷进被子摁在床上:“你丫的居然不睡觉!是不是觉得我扛不动你了!?”


小半年后,西格玛也来了,这下更棒了,小伙子特别上道,没几天就是个合格的孤儿上单,一个人守着上路从来不出错,有时候还把对方上野区的野怪偷了,这股子机灵劲儿让我那是一顿猛夸,还挺害羞,夸两句就脸红,可爱的我觉得他要是个姑娘,指不定就有一票的美男子追着跑。


将记忆从过去拽回来,关上了蓬头,我左右看了看没找到浴巾,只能用毛巾擦一擦身上的水,然后走到了洗浴间,打算在门边跟果戈里求助要件衣服。


结果刚打开门就看到了皮笑肉不笑的费佳,吓得我差点又有把门关上,这人难得的动作反应贼快,直接一脚卡在门缝,笑得更加让人背脊发凉了:“那么久不见,怎么一见到我就要关门啊,阿绿。”


“这不是吓了一跳么……”我赔着笑的同时把自己往门后藏;“而且我刚洗完澡没穿衣服呢……”


费佳也没有硬推开门的意思,只是微微颌首仗着身高睥睨我:“哦,果戈里看得,我看不得。”


我打了个激灵,赶紧把门敞开了:“没呢没呢,我就没啥好看的,这不是怕你看了觉得嫌弃么,话说我真有点冷,你把外套给我穿呗。”


这人总算笑得自然多了,外套倒是没给我,披风赏我了:“西格玛也来了,组一局?”


我也没得挑,赶紧把披风裹上了猛点头:“打排位还是散排?”


走几步看到了另外两给已经在沙发那坐好端起手机,大概是我这副样子实在有点伤风败俗,西格玛抬头看我一眼就连忙低下了头。


果戈里本来就挺没道德是非观,反倒很看得开的冲我招招手:“洗干净了?让爸爸检查检查~”


费佳直接越过我坐到了果戈里边上,我就坐在了他手边,对此果戈里撇了撇嘴:“费佳真小气~”


“要喝点什么吗?”西格玛走去酒柜跟前后抬头看了我一眼又扭过脸;“还是果汁?”


“喝点酒吧。”费佳看了看我的脑袋,又靠近过来伸手拆我包着头发的毛巾:“这样包着干得慢……”


“啊啊我自己来就好……”我赶紧把毛巾抢回来,结果这人居然几年没见力气有点长进,我愣是没抢的回来:“这也太麻烦你了……”


“不会,坐好,靠过来。”


行吧,我能怎么办,跟他硬刚指不定能被他让果戈里把我给拆了……我在心里嘀嘀咕咕着挪了挪往下滑,就给坐地毯上去了,然后往他两腿之间靠近,手臂撑在他的腿上坐好。


果戈里把一台手机递给我,界面已经是在队伍了,西格玛把冰桶跟到好半杯的酒端过来的时候,费佳差不多给我把头发折腾好了。


我们开始进入散排,选英雄的时候费佳忽然说:“以前都是拿了MVP指定一个人做一件事,这次也跟以前一样老规矩玩吧。”


我听这个就来劲儿了:“好呀好呀,你们给我洗干净脖子等着吧!嘿嘿嘿!”


要知道以往我们四人组,MVP基本都是我的囊中物,上帝知道我当年让他们挨个的玩了多少羞耻PA,什么费佳站在阳台唱情歌,果戈里穿兔子女郎服装跳兔子舞,西格玛穿女装走猫步,就没我想不出来让他们玩儿的!


嘿嘿嘿等会让谁来玩一下大腿舞呢,这几个的腿都挺长的嘿嘿嘿……


理想很丰满,现实却给我来了个山路十八弯,我特么居然没拿到就算了,为什么是果戈里拿到了!?


“哎呀呀~那么提问时间到~~”果戈里伸着脖子看着我笑;“阿绿々觉得小丑要选谁来玩呢~”


我吞了口唾沫,真情实意的看着他:“爸爸,我可是你亲闺女,你总不能对自己闺女下手吧?”


打野的可不就是亲爹吗,叫爸爸没毛病。


果戈里一副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我刚要松口气,费佳笑摸我的狗头:“那么尼古莱~不想让可爱的女儿吃点好东西吗~”


我的神经一瞬间全面绷紧,尤其是在果戈里眼睛亮起来的之后,我几乎有想要立刻跳起来钻进桌子底试试能不能躲过一劫的冲动。


“费佳有什么好提议呢~”


我本能的试着跟唯一的良心西格玛求助,然而西格玛你为什么立刻避开了我的目光,你居然跟他们一起堕落了吗!?


费佳的手臂从我后边伸过来,抓起了冰桶里的一块椭圆中空、大约食指一只骨节大小的冰块,偏过头冲我笑的像是恶魔引诱少女犯下罪行那般亲切:“我们来看看,阿绿你是不是真的把自己清洗干净了吧。”


就像是在往微微加热融化的巧克力中塞入,会随着温度而慢慢融化在巧克力之中的冰糖块。


椭圆的形状边缘圆滑,不会让触感过分尖锐,但冰冷的温度却带起了更可怕的刺激感,让人下意识的想要喘息,手指的骨节在推动中摩擦着(自主规范),想要瑟缩着逃开这种入侵,就被捏住了心脏。


“要乖哦阿绿々~”果戈里那横着一条伤疤的眼眸弯了起来,这笑容让我恶寒不已,只能放松了自己去顺从他每一个动作;“你看,你让爸爸爱你对吧~那就要听爸爸话哦~”


我放松自己调整呼吸频率,开始思考难道这几个也特么感染了病毒不成!?


淦!天要亡我啊!我要知道这几个也感染了,我特么就该直接在逃出去那一刻冲向大海,坐船去香港在特么的换飞机去埃及找我妈啊!


可接着我又觉得不像是,因为一颗塞完以后,费佳喊停手,笑着说开第二局吧。


果戈里虽然挺不乐意的,却还是揉了揉我的小肚子后坐了回去。


…………

………………

……………………难道是我想多了,真的只是稍微过分一点的恶作剧而已?


虽然有个冰冰凉凉的东西在里面不太舒服,我有点担心等会我会拉肚子,不过我也没吃什么的东西,喝都没喝什么,胃里空荡荡能有什么可消化的就见鬼了。


既然他们应该是没事,那……那我争取等会赢回来,让他们也塞一颗(防)去,哼!


想法是很好的,结果是有些惨淡的,第二局的MVP特么的居然落在了西格玛身上!


问题不大,西格玛是良心,我相信他!


“那就,再塞一颗吧。”面红耳赤的西格玛先生手指颤颤巍巍的拿着一颗冰块靠近了过来;“我会轻一点的……请把腿打开吧。”


我的内心一片平静,我早该想到,在两个三观支离破碎,其中一个还是杀(防)人特别放浪形骸的果戈里身边,即便是良心西格玛,也难逃被污染成为黑漆漆的一天。


我深吸了一口气,安慰自己没关系,历经世界观被踩碎,我也算看透了,不就是塞两颗冰块么,反正会融化的,忍一忍就过去了。


于是我把眼一闭往后靠了靠,咬着牙掐着自己胳膊,配合他的要求打开了。


感觉不是很好,里面的那一颗才融化了大半,又进来一颗,而且他推得更深一些,冰块触碰到了一起后又互相推动,冰冷的磨蹭感让我牙床都哆嗦起来。


那种(自主规范),在我试图坐直(自主规范),冰块之间的碰撞,硌得我止不住的哆嗦,要不是很清楚冰块的形状很圆润,不会真的擦伤,我都有点怀疑是不是已经划伤自己了。


“还要再来一局吗?”费佳一副我是好心人才问你个人意见的嘴脸;“不然就到这吧?”


靠,你们一个个把我欺负惨了才觉得到这就好吧?我是这么好欺负的嘛!?


我偏不!


我更着脖子鼓着腮帮子拍桌子:“休想!特么的我不扳回一局给你们也尝尝这冰冰凉透心爽的滋味,我特么今天就不睡了!”


然后,我特么好恨啊!


一连五局,我特么把把都碰不到MVP,身体里已经冻得五脏六腑都在颤抖,喘口气我都觉得能呼出一口冰渣子。


“不行了,玩不下去了……”我拿手摸了把肚子,寒冷透过了薄薄的一层皮肉,让我手掌都感觉到了那种冰凉。


“提问——”果戈里忽然单膝跪在了我边上,笑得有些诡谲的伸手过来,我下意识想躲开,却被费佳扣住了肩膀,微热的手掌紧接着摁在了没有任何遮掩的部位,小丑笑得十分恶劣的抓着我的脚踝:“这么多水流出来了呢~是什么水呢~”


某种我以为降低了的危险忽然又飙升起来,心脏在突然间狂跳这几乎要撞破胸膛,身体被拽着跌进费佳胸膛,我听见他带着笑意的说道:“那么现在,我们就来尝尝冰冰凉透心爽的滋味吧,总不能让阿绿你真的不睡觉啊。”


顺时针转动的摩天轮卡住了,七彩的灯闪烁着终于炸开,游乐园的平和落下帷幕,疯狂的小丑开始了他真实的表演——


“呼啾……诶~这个水居然是甜的呢,冰块融化了只是普通的水吧,为什么会有甜味呢~”


不属于自己的热度侵入了腹腔,搅动着带起了体温的飙升,冰冷被感染了热度后逐渐融化加速,洗刷着温热的血脉却无法降低一丝一毫的升温。


“啊……真的,是甜的呢……”


手指关节刮挠着,似乎想要把深处已经形状扭曲不完整的冰块挖掘出来,又好像是要把那些过多的液体压榨流得更快一些。


“西格玛,再动做快一些,你看……阿绿的表情变得更可爱了,都哭了呢……”


像在坐过山车,在最高点猛地俯冲下去,失重感让肾上腺疯狂分泌着,大脑都在这一刻空白起来,躯壳脱离了中枢神经的操控,游离在外的灵魂俯瞰着躯壳,被他们像橱窗里模特被肆意摆出怪异的姿态。


“没事的……放松些,冰块已经都融化了,里面空了呢,但是还在流水,帮你堵住吧……”


坐着激流勇进的那艘小船笔直地冲进了浪潮之中,被投身无边无际的汹涌海潮,被迫随着浪潮起起伏伏,时而被拍的喘不过气,时而被推着在漩涡中转圈。


“发出声音来嘛,我想听阿绿々以前学猫叫那种声音……叫出来给我听呀……”


(自主规范),像是某种暗示,恐惧沿着毛细血管钻进心脏,让人喘息着落下泪来。


“阿绿这里有个牙印……很疼吧,做这件事的人真过分啊……呼啾、啾嗯……这样能安慰到你吗……”


相较于另外两个,西格玛要温柔的多,如果不是在做这种事我大概会谢谢他的关心,并夸他不愧是好兄弟,果然知道心疼我受伤了。


“诶~他们居然还搞这种小动作啊……小丑也要给阿绿々打印记,就在这里……”


(自主规范),刺痛感逐渐加剧,几乎让肌肉抽搐起来,但是不能反抗,心脏被一只手似有似无的触碰着,恶心和恐惧感始终笼罩在四肢百骸,求生的本能让我除了顺从别无选择。


“阿绿这样也不肯发出声音的话……”像是恶魔低语在耳边娓娓道来着,他熟桑椹红的眼眸中有我扭曲的倒影;“是不够舒服吗,那么……再用别的方式,继续做到你舒服为止吧……”


庞贝末日的景色在我脑海里浮现,在一瞬之间被岩浆染红的天和地,浓郁的硫磺气味席卷了整个世界,大地悲鸣着龟裂带起天崩地裂的震荡将一切扯碎吞进裂缝中的深渊。


我(防)便是庞贝城,而他们是岩浆,是那喷发的火山,将我撕裂吞噬,不留一丝生机。


…………

………………

……………………想死。


爸妈在上,人生要是能重来,我当年就让费佳活活饿死,不就是钱的事儿,又不是不能赚更多,我为什么要心疼我爸那点钱!!


我好恨啊,我是造了什么孽,果然他们一直记恨我当年对他们做的那些事,如今感染了病毒都不想着把制造病毒的人杀了完事儿,一个两个都想着怎么折磨我弄死我!


我当初怎么就这么熊,对这几个杀(防)人不眨眼,尽喜欢干些反(防)社会大事儿的人做出哪些事的呢!?


真么好汉莫提当年勇,想起来都是脑子进水干出来的蠢事!


被这么多人恨,我确实该反思一下自己了,我这辈子太失败了,改名叫松子得了,淦!


最后一波热潮牌打下来时,我已经完全没有了任何精力抵挡,孱弱的哭泣着抽搐着,瘫软在炎炎的浪潮中沉沦下去。


意识陷入纯粹的黑暗中,坠入深渊。


         (被迫删减掉了非常多的内容→_→)




————————————————————————————————




 ※本篇是《要素过多的她[ALL细谷绿]》中的第三弹,完整前后文在我爱发电作品集【乙女集装箱】中,过去后请务必注意看爱发电置顶介绍,会有排序好的章节供给大家选择观看,感谢各位的理解和支持。※


如果有小可爱是头一次发现这篇文,我这里给你列个顺序——


第一弹:[文豪野犬] 要素太多,放弃取名(全员沙雕向) 01 02  (老福特里有,往前翻翻就能看)


[文豪野犬] 要素太多,放弃取名(全员沙雕向) 03(IF剧情,跟其他几篇剧情不兼容。)


第二弹:[文豪野犬] 他们不爱我(全员外X我)  上篇 下篇  (老福特缺下篇)


第三弹:[文豪野犬] 你们都恨我(全员ALL我 ) 上篇  中篇  下篇  (穿越门在本章开头。)


第四弹:[文豪野犬] 人间中毒(全员ALL 细谷绿) 

双首领篇   双黑篇   新双黑篇   费奥多尔篇   果戈里篇      (老福特只剩下果戈里那篇了→_→)


第五弹:[文豪野犬] 人间闲话(全员ALL 我) 01   02   03(老福特缺第一章)


缺失的都是被老福特吞掉的,但是爱发电那边就都是完整的,一点都没缺。

老福特这边能不能补回来,我尽量努力吧_(:з」∠)_

累爱啊,老福特你没有心啊呜呜呜。


鉴于老福特的不稳定,我最近多买了几套房,具体可以看这个  【搬运通知&今后发展说明】   给大家添麻烦我也很无奈,就,互相理解体谅吧。

以上。

评论(13)
热度(823)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